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9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十亿光年职业:IT年龄:26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人,什么都可以忘,对自己有恩的人不能忘!

小狗将被撞死同伴拖至路边试图唤醒(图)

分类:感悟与人生
2008-03-02 10:39 阅读(?)评论(0)
小狗将被撞死同伴拖至路边 试图唤醒(图)2008年03月02日

小狗将被撞死同伴拖至路边 试图唤醒(图)

小狗将同伴拖至路边后,一直守在它身旁。

同伴遇车祸,先是在滚滚车流中舍命将其拖至路边,然后伏在其身边守望,亲吻,试图唤醒遇难的同伴……这一幕的主角不是人,而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白色小京巴!今天下午1时许,大尧一路与逍遥二路路口上演了这感人至深的一幕,很多围观的市民唏嘘不已,有的市民甚至当场流下了同情的泪水。

    今天下午1时许,记者在大尧一路与逍遥二路路口看到,一只白色的小狗躺在路边上,一动不动,身下有一摊血迹。另一只白色的小京巴趴伏在遇难小狗的身边,头耷拉在地上,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里溢出了泪水。

记者在一旁观察到,小京巴保持着这个姿势大约10分钟。下午1时15分,小京巴站了起来,低头舔着同伴的嘴和脸,不时发出呜呜的悲鸣声。身边车流如织,周围的行人也越聚越多,小京巴浑然不惧,一心试图唤醒地上的同伴。

记者在现场看到,死去小狗的身下血迹斑斑,血迹一直从斑马线延伸至路边,蜿蜒有两三米长。“是这条京巴用嘴把它拖过来的。”目击者孙师傅说,这个事故发生在斑马线上,当时,一辆蓝色轿车撞上了小狗,小狗连叫都没有来得及叫出声来就倒在了车轮下。“肇事司机停车下来看了看,没有看到狗的主人,便驾车离去了。”孙师傅说,当时,京巴看到自己的同伴突然不动了,一下愣住了,接着冲了过去。“它又拱又叫,看样子想叫它快跑,因为还不断有车辆从这个路口驶过。”京巴看同伴没有反应,它咬住遇难小狗的尾巴,用尽全身力气往路边拖,“狗太小了,也没多大劲,拖一拖便停一停,最终将死去的小狗拖到了路边。”

“狗也通人性啊,同伴被碾死了,还这么不离不弃。”在现场,来来往往的市民看到这个场面后都唏嘘不已,不少人看到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。

下午2时许,由于还没有主人来认领,遇难的小狗被人扔进了垃圾箱。而那只守护了同伴近一个小时的京巴则跑进了附近的小区里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 动物尚且如此通情,人类为何逐渐变得冷漠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02 10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